许梓秋

随笔0509

有人相拥入眠的日子,总是格外期待夜晚。

孤凄一人的时日,便会格外厌恶天黑。

天色变换本是相同,只是所处境地不同,所感便也不同。


一月前冷漠绝情的人,回首想念往日欢愉,而当时哭着入睡的人,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。对往日种种,只有厌恶与盼着他死。


新冠刚开始的时候,我死命的紧张,害怕,哭泣,是他一天天劝着哄着过来的。后来国内新冠转好了,却传播到世界各地。这在国内生根发芽的感情,便好像随着病毒在国内的萎靡,销声匿迹。



带我出深渊,又推我入山谷。在一天天夜色来临的哭泣里,我一步一步走到平地。如今你又在我身后探望,实在只让我觉得可笑。我权当你也努力过,再也别来烦我了。


实话说了,我是怕自己再动心,可我更怕自己忍不住动手杀人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