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梓秋

入海所感

转眼又是一个三年过去,我并然没有几个三年的青春时光了。

从前只觉得日子快快过去,这读书作业的熬煎怎的还没结束,而如今却只盼着,这时间怎的再不慢一点。离开了学校,我这一生最青春的时光,便也没了。

如今不在意的情意,此后,再不会有了。将来分散四方的人,如今还会聚在一起,会有这样那样的缘分。而离开校园,所见所闻,便愈发在一个行业中狭窄。


我的大学四年,恐怕称不上欢快,但我没得选,这四年,也只能是这四年。

我受益良多,成长不少,亦有许多迷茫。有后悔浪费的日子,但也觉得浪费也好,因为这一生恐怕再没有这样的日子让我浪费,再没有那样的激烈去面对。


我激烈地爱过,恨过,哭过,笑过。面对的人不一定好,但激烈的我,确实难得。


我希冀接下来的日子,我心虽平静,但也能有万丈波涛凭风起,予他人以震撼,予自我以绚烂。

评论

热度(1)